第六型人的前世今生

 

下週三(3/25)要在「觀心生活學」分享九型人的前世今生。

說實話,我感到既開心(終於有機會談了!),

但也有點小擔心(呵,陷入第六型陰暗中...

九型人的前世今生,這是我從未公開談過的主題。

因為...

這屬於九型人格神秘學的部分,

不知道台灣的九型朋友們是否能接受。

記得當我學習到「第六型─矛盾型」的前世極可能死於戰爭時,

我大受震撼!

因為,我一直有一種隱約的感應,我曾經是一位戰士。

在隨時可能喪命的戰場上,我的勇氣一點一滴消逝。

恐懼,是我在戰場上的伙伴,也是敵人。

流轉到今生,恐懼,成為我前世的共振與習氣。

奇妙的是,當我理解了前世,恐懼似乎變得容易親近了。

當我感到恐懼時,反而有一種「ㄟ...恐懼你又來了!」的輕鬆呢~~

 

 

 

 

挹芬

~九型人格.九種覺知.九種解脫~

  每天點亮一面自己,全人啟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