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neagram Mandala no. 456-3:今日人格觀察



深呼吸

一直到你到達自己的心

讓心的呼吸洗刷自身的痛苦

如同浪花撫平沙灘上的足跡。

………………………………..

今日人格觀察:

我內在的四人格最近很活躍。

在我個人的「神聖九型結構」裡,

四正是我的主軸。

呵呵,原來這才是我。

================

九型圖曼荼羅 no. 456-3

淨化從此開始

================

EnneagramMandalaProject#每日九型曼荼羅自我探索#九型人格#胡挹芬#Enneagram#九型圖信息場#美國九型人格台灣分校#手繪九型訊息輪#諮商#教學#九型禪#愛讀MarkNepo#EnneaZen#九型靜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