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汪戀再看三與八的愛情組合

大S與汪小菲閃電陷入愛河,這一段被大陸媒體傳為「台灣仙女」與「京城四少」的戀情,

究竟能不能甜蜜牽手一輩子?從人格學的角度來看,兩人戀情的破局點與幸福點又在哪裡呢?

第八型的大S敢愛敢恨。

向來敢愛敢恨的大S,絕對是大姊大的第八型人。有話直說,作風強勢,很自信有主見。賣命工作,也會賣命享樂。處事比較走極端路線。第八型人非常

愛掌權,喜歡影響別人。也會想要保護所愛的人,給他們最周延的照顧與享受。同時,第八型人喜歡冒險與挑戰,當有競爭者,鬥志會更旺盛。第八型人不喜歡被管被指揮,但喜歡指揮別人做事。當性格在陽光面時,是忠誠大方、爽朗有義氣、很值得交的朋友。當性格在黑暗面時,則會變得佔有欲強、喜歡鬥爭、咄咄逼人不認輸。

在愛情方面,第八型人敢愛敢恨,不拖泥帶水。賭性堅強,所以閃電戀情或婚姻並不意外。甚至常常是感情的主導者。然而,第八型人外表堅強卻內心脆弱。真性情的第八型人其實容易受傷,只是逞強不會讓人看見傷口。

 

第三型的汪小菲個性活躍事業心強

喜歡被人注意的第三型人向來就是團體中的風雲人物,自信專業又風度翩翩。積極活躍而且事業心強。凡事講求效率與目標導向,很願意吃苦努力,而且非常懂得推銷自己。工作上喜歡推陳出新,尤其適合需要常常翻新行銷手法的行業。此外,第三型人尤其在意形象,打扮舉止絕對走名仕路線。第三型人向來是名牌的擁護者,身上行頭通常是大家叫得出來的名牌,他們非常嚮往金字塔頂端的生活型態。當性格在陽光面的時候,第三型人是衝衝衝的拼命三郎。當性格在黑暗面時,則會變得不擇手段。

在愛情方面,第三型男生絕對是外貌協會,要追最美的女生。最多人哈的東西才能引起他們的興趣。第三型人常以完美情人自許,很擅長營造愛的感覺,給對方滿滿幸福感。然而,感情是需要心靈相通,需要分享感覺與心事,第三型人在這環節最弱。一般來說,第三型人閃婚比例其實不高,因為個性精算,除非是自認遇上萬中選一的對象,不結婚就沒戲唱。第三型男生通常會希望另一半能夠全力輔佐自己的事業,一起為成功人生打拼的生命伙伴。

 

★破局點:個性都好強不認輸,說真的,要結婚真的需要速戰速決,不然夜長夢多。第三型特別在意面子問題;第八型特別在意權力分配,而且他必須是分配權力的人。因此,如何在維護男生面子又能滿足掌控的慾望,是大S的愛情課題。如何在外人面前感覺有尊嚴但又能兼顧女生的歡心,則是汪小菲要下功夫的地方。

★幸福點:第三型汪小菲的機智、善察言觀色、善掩藏情緒,如果能再加上忠心耿耿,那麼牢牢套住第八型的大S是沒有問題的。而大S第八型的獨立強悍與義氣相挺,會讓第三型人特別感動,事業上也如虎添翼。這一對旗鼓相當的戀人,只要有共同的作戰目標,感情就會更穩固濃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