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的另類思考─詩潔


 透過大師2的課程使我了解每一型的人格健康度及整合與崩解,

藉由九型人格理論能達到探索剖析自我性格,
找出性格上的盲點發掘內心深處的恐懼,


透過自我修練提昇性格健康度。

第九型的我經常直覺反應是配合別人,而忽略真正自我的需求是什麼,
也常壓抑自我內在的情緒,果然是第九型的「怠墮」(性格原罪)。

學習此課程之後,除了重新認識自己之外,
應該更積極的改變調整原有思考的慣性,
肯定自我的價值建立自信,期許自己往健康自我肯定的第三型發展就OK了,
對吧!

                                                                         ~Jessica

 

【第9型→OK的第3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