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奕君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的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

在大師Ι的第五堂課時,我在課堂上敘述的電影對白,果然很有四型人的調調,起初上這門課時,還不清楚自己的人格,過程驗證中我頗為煩燥,一直在六與四中間排徊,我不願承認我是四型人,是因為我總覺得我的內心沒有那麼複雜,在我的記憶當中,還是個孩子時,凡是只要有情緒,我都可以當下釋放,也許是因為可釋放情緒,在內心也不會有太多垃圾翻攪,因此誤會自己是一個直快的人,直到長大後,我有好長一段時間很矛盾,常常覺得不像自己,也飽受情緒折磨之苦,學了九型人格後,終於知道自己的性格與背後的動機是什麼,願意承認是一個極其敏感的人,讓一開始不願接受,到現在慢慢從回喜歡自己,現在我又開始細細的品味以往喜歡的音樂與電影中,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喜歡自己了,感覺像是回到中學時期那樣的愛自己,腦子思想飛出九霄雲外,直到昏昏欲睡,我想我不快樂的原因是不像自己,現在我慢慢的將自己找回與整合,也很樂意當一個踩著七色雲彩,卻難懂浪漫的四型人…

大師課程 I  奕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