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可能不會愛他─李大仁適合妳嗎?

 

照片來源:我可能不會愛你官方臉書

「我可能不會愛妳」電視劇雖然落幕,但是魔力未減。每個女孩都像著

了魔似的想要一個李大仁。



有人問我:「李大仁真的那麼好嗎?」我搖頭苦笑:「要不是他這種悶

著不說清楚的個性,這齣劇怎麼能拖到13集?」

是ㄚ!釐不清楚就拖,說不出口也拖;想要又怕失去,不想要也不肯失去

一切等著上天來決定!這是很大部分的李大仁,也是第九型人的典型特質。

 

第九型男生就像一杯溫開水,不會燙妳的口,但是也熱呼不了妳的心。

不過 ,他能解妳對愛情的渴。

 

第九型男生就像在黑夜中不打烊的7-11,讓半夜沒地方可去的妳可以進去晃

晃。不買沒關係,他也不會趕妳走。等到天亮了,其他店家都開了,妳想換

一家店逛逛,他也不會抵死要留下妳。

他就是永遠的「叮咚,歡迎光臨!」 「叮咚,謝謝惠顧!」人生沒什麼一定

和必須,只要日子能過就好。

 

在我的諮商室裡常聽到的對第九型人的抱怨:
第九型人的曖昧對象說:「他究竟喜不喜歡我?如果不喜歡,幹嘛忍耐我?
如果喜歡,為什麼又不肯說?他到底想幹嗎…」

第九型人的女朋友說:「他為什麼不能積極一點?什麼事情都拖拖拉拉要我來催…」
想跟第九型人分手的人說:「他沒有什麼不好..其實,我想我再也找不到一
個能夠忍受我壞脾氣的男生了…但是,他不是我喜歡的型…唉呦!」

第九型人的太太說:「他什麼事都不管,連全家出遊也懶得規劃。別人誇他是
好爸爸、好先生,大家根本不瞭解他!」

 

李大仁真的很好,沒幾個人能長期忍受任性鴨霸的第八型女生程又青。

李大仁也是可惡的,用柔情拴住程又青卻又不敢承認,還連累了Maggie

李大仁和大多數的第九型人一樣,不想承擔出手後可能的失敗,那還是保持現狀比較好。

 

願妳瞭解妳的李大仁,愛他溫柔寬容的一面,也要接受他不夠主動的一面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