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偷來的時間特別美好~~

 

昨天的 0號─"E!Day~"日我邀請大家一起進行「打個盹」的儀式,那種「在不應該的時間做了玩樂之事」的快感,我想在今天1121號─「E1-理行者日」繼續發揚光大。

 

來一場小冒險吧暫時脫離日常軌道但不至於讓個人的世界因此停頓。

 

做什麼好呢?來一場角色扮演遊戲:假裝是一個初到台北的觀光客四處尋奇探訪?任性的關上手機去看電影?去離家遠一點的地方吃晚餐?3個小時內絕不接電話、不上網處理郵件?總之,就是只做想做的事,而不去做應該做的事

 

小時候不想上學時,還可以賴著爸媽幫忙請病假。長大後沒有人能夠幫我們開立可以暫時離開工作或是家庭的證明,讓我們可以正大光明的「逃學一天」這讓已經夠苦的人生似乎更沒出路了~~

 

「偷來的最香甜!」常常聽人這麼說。今天,不妨好好體會一下「忙裡偷閒」的美妙今天的指標不再是「應該與不應該」,而是「想還是不想?」

 

暫時走開,真的有益身心!相信在一天結束後,靈魂是微笑的!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