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別小看你的白日夢!

 


(圖/擷取自facebook.com/MilasDaydreams)
今天是11月13號,是E3-願行者日。

我想邀請你和我一起這樣做 : 把理智暫放一旁5分鐘,好好做一場白日夢吧!

別小看你的白日夢,因為,白日夢也是一種願力!

最近我做起在鄉下經營九型教室的白日夢 ...

 這個夢想才剛有影像,我就不斷被關心我的人提醒著:「嘿,實際一點!妳已經過了作夢與冒險的年紀了!

 

從小到大,我生命中某位重要的人就對我諄諄教誨著:「實際一點!別老是想一些不可能的事!」哈,這個人是一個E9!或許是我過去的白日夢不是每一次都成功,也或許是我想要追求夢想的熱情讓她感到不安。所以,這位E9總是會阻止我去做一些她認為我做不到的事。

 

你的生命裡是否也有阻止你做夢的人呢?我的經驗是,參考就好!不然,你將會花更多的時間來甩掉那股凡事只追求實際的衝動!

 

白日夢不僅是想像力的泉源,更是生命熱情的沃土。一個不曾感受過從現實意識中暫時抽離的人,我會很替他的靈魂感到可惜。甚至我或許可以這麼說,一個不敢擁有夢想的人,他很可能從未為自己活過。

 

今天,一起做夢吧!找一個暫時不會被打擾的安靜環境,讓自己的夢乘著想像力的翅膀,自由自在、無遠弗屆地飛翔去!你的夢想是開一間咖啡館嗎?那就在白日夢裡把你的咖啡館落實吧!你的夢想是蓋一座屬於自己的房子嗎那就在白日夢裡大繪藍圖吧!

 

說不定你將驚喜地發現,謬思女神會在白日夢中悄悄降臨,帶給你更多的靈感呢!

Have fun!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