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心行者: 心心相擁

對我來說,今晚的聚會非常第四型,內心滿滿的感動! 

主辦人是第四型,選的場地是歐洲復古雜貨風,懷舊但又不失優雅風格。大家分散數桌,有慵懶的沙發座、有讓人可以說悄悄話的小茶桌在溫暖但低調的燈光下,我看到的是微笑、聽到的是祝福、感覺到的是大家心的連結。

 

席間,與一位第四型分享著兒子要結婚的喜訊,以及那只有身為母親才能感受到的複雜心情….。即使訴說著不捨,那期望兒子幸福的愛仍是滿溢的。

 

在門口,我與一位第四型手握著手、擁抱彼此,我真心說出她一直對我說的話:「感謝有妳!」

 

回家的路上,我與一位第五型但帶有強烈四風格的靈魂共乘一段路,沈浸在那想要找到人生答案的熱情中。

 

今晚,謝謝所有的聚會者第一型、第二型、第三型、第四型、第五型、第六型、第七型、第九型,感謝你們讓我有一個「心心相擁」的夜晚。

 

最後,我想獻上最大祝福給一位第八型,希望你心安平安!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