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敞開胸懷,讓愛飄進來!

 

今天是1122號,與愛有關的日子。

記得在國外跟著 Doreen Virtue老師學習「天使癒療」課程時,

她曾經提醒我們,天使常常化身為陌生人,

突然出現在人們的生活中,適時提供幫助後就會悄悄地離開。所以,善待陌生人,也讓陌生人善待你

 

只要一個微笑、友善的眼神、幫忙hold住電梯門或大門、甚至是一聲問候或是講講話,都可以讓宇宙間正面的力量透過你而發向全世界。

 

即使,或許當時我們是沮喪的,實在擠不出一絲笑容給旁人,但是,也別拒絕別人的好意。別讓正面的能量到你這邊被卡住。

 

現代人活得很辛苦,有一部份是因為我們很少求助,不論是向家人、朋友、同事、或是陌生人,好像這麼做會暴露自己的能力不夠、或是擔心別人會拒絕、或是不想麻煩別人。

 

不管你內心的考量是什麼,讓一切歸於簡單吧!敞開胸懷,讓愛飄進來!當別人的天使,也讓天使祝福你!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