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來自天使的香氣


過年前一陣子太操了,結果一場小感冒引發了我從未經歷過的咳嗽,尤其半夜咳得厲害。年前同學會後,荷苓美女送來一瓶鮮摘金桔精華液~~讓一個禮拜飲食淡而無味的我,終於可以理由充分的享用酸甘的香橙滋味!

 

今天是愛行者日,我知道荷苓美女是第第二型人,那就讓我獻上一瓶來自天使的香氣:「靈魂香2號」囉!

 

「靈魂香2號」其中一味是「真薰衣草」。我一向視薰衣草為「純淨善良性格」的代表,因為它具有平靜與穩定心氣的功能,就像守護天使一般帶給我安心寧靜的感覺。

 

再分享一個小心得,如果你想要破除舊有的性格慣性,那就連續兩個禮拜使用真薰衣精油或是靈魂香2號。因為薰衣草能夠幫助釋放受壓抑的能量,讓我們「受困」在習慣性行為的心靈獲得淨化。

 

荷苓,晚上人版聚會記得來拿喔!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