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九型人格大師─桂花班結業

 

(圖片來源:書香音樂系列(7)─桂花落) 

這一班的同學們擁有非常奇妙的緣分!因為桂花。

我在開班前的冥想中,桂花清香淡淡環繞,....

當下在心裡為此班命名為「桂花班」,只是心中仍有點小疑慮,不知道班上同學能否接受這個帶點「懷舊」感覺的班名嗎?

 

從初階一直上到高階,終於有同學忍不住問我,這班有特殊的命名嗎?我笑答:「有啊!桂花。」

 

「桂花!我的最愛!」

原來,班上有一半以上的同學與桂花有著不解之緣。有人最愛桂花,有人超愛桂花,有人的小狗外出散步總愛「徘徊在桂花樹下。

 

然而,促成這次上課的Jack同學卻感到不解,為何是桂花?

「桂花的幽靜與清香,只喜歡在空氣乾淨的地方綻放,一般在城市中比較不易開花。這與離群組的你們不正投緣嗎?」我想,愛吃的Jack日後一定會愛上桂花,因為,桂花也很適合入菜呢!^_^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共賞桂花釀的清香吧!

 桂花班的大推手與大家的午餐供給善人,帶領人班也靠你了,總裁!
  ─鑽研九型人格多年的大師級同學:
Jack~~

漂亮OL也愛古典桂花的雅真同學~~
原來,跟我的心最相通的是小英同學~~
從法鼓山、社大、到大師班三階,讓我一路驚喜讚嘆的逸婷同學~~
專業的芳療老師!常與大家分享「如何搭夜車上台北,
第二天還能神采奕奕的秘方」─昭佩同學
~~

各位親愛的桂花仙子們,2014/1/4 的「帶領人認證課程」見囉!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