挹芬主持─真情映台灣

  <關於節目:真情映台灣!>

 

  每週三(晚)8:00-8:25   

 中華MOD  99台    首播:週三 晚上8:00-8:25
                             重播: 週四 01:30/05:00/10:30/13:00 


*網路直播 
*YouTube  播放 

台灣社會各個階層,都有精彩發光的人物故事,他們在不同的領域裡面,以不同的方式為他人服務,傳遞人性的溫暖與愛給需要的人,讓善得以滿溢與循環。這些真情人物的人生歷程中,都有值得聆聽的動人故事,在他們身上,我們可以看到生命的無限可能,以及對人生價值的反思,更重要的是改變他們的力量。可能在外人看來只是一件很不起眼的小東西,像是一封信、一支放大鏡,甚或一張照片。 

《真情映台灣》節目的製作,便是希望能藉由來賓私房珍藏的信件、物品背後的故事來告訴大家,這些在台灣各地放送真情的人物,他們被影響以及被改變的溫暖故事。也希望大家都能重新拾起對他人關懷鼓勵的誠心,讓善的循環生生不息。    

<關於主持這件事>

 大家好!

  這是挹芬第一次拿主持棒,還在摸索、大量學習中.....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