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心像遊戲】 最近的你的死亡之吻來自....

 請憑直覺作答。請選出下圖三處中最吸引你注意的部分?

1)女孩的臉龐與一頭秀髮。

2)將臉隱藏在黑帽下的男子。

3)女孩長裙下的紅色條紋長襪。

 圖像解答:

 

 

 

 

 

我們喜歡與不喜歡的事物,都同樣能引起我們的注意。

對於「因為喜歡而注意」,往往是我們能意識到的。

但對於「不喜歡卻注意」,很多時候是在我們的潛意識中進行。

所以,有些事物讓我們不由得多看兩眼或是莫名關注,

很可能就是我們內心現階段在抗拒的東西,但我們自己卻不自知。

一週的開始,透過挹芬老師的<九型人格心像遊戲>

走進潛意識,看看最近你的死亡之吻來自何方呢?

 

 

 

 

 

 

 

如果你選(1)女孩的臉龐與一頭秀髮。

最近的你其實很不想引人注意。保持低調,你的心會比較自在!

你不是沒有條件站到幕前,只是現在你的潛意識裡,對於「拋頭露面」、「引起注意」很抗拒!即使你不得已得站在鎂光燈下,或是身處第一線,你潛意識裡流出的排斥感,會讓你即使微笑著,也會給人「皮笑肉不笑」的猶如死亡般空洞的感覺。

建議最近多多接近<第二型服務型><第三型社交型><第四型多感型>的朋友,讓他們幫你擋掉「注意力」的致命吸引力。

如果你本身的核心人格類型剛好就是上述的三種人,那最近正是你轉化的大好時機!請覺察你對「注意力」的渴望,看看自己為了得到外界的注目,會願意做出哪些扭曲真實自我的事情。

 

 

 

 

 

如果你選(2)將臉隱藏在黑帽下的男子。

最近的你其實很不願再多用腦。改用本能反應,你的心會比較自在!

你絕對有思考分析的能力,只是現在你的潛意識裡,對於「萬全準備」、「將風險減至最低」很抗拒!即使你不得已得不停地在原有規劃中找出瑕疵,或是得打掉重練,你潛意識裡流出的排斥感,會讓你即使不斷修正,也只能達到「換湯不換藥」的猶如魅影般的虛幻感覺。

建議最近多多接近<第五型觀察型><第六型矛盾型><第七型鬼才型>的朋友,讓他們幫你擋掉「安全感」的致命吸引力。

如果你本身的核心人格類型剛好就是上述的三種人,那最近正是你轉化的大好時機!請覺察你對「安全感」的渴望,看看自己為了抵擋恐懼,會願意放棄哪些你內心認為很重要的事。

 

 

 

 

 

如果你選(3)女孩長裙下的紅色條紋長襪。

最近的你其實很不想再緊抓不放。拿掉你的「理所當然」,你的心會比較自在!

你不是沒有理念的人,只是現在你的潛意識裡,對於「堅持自我」、「遊戲規則」很抗拒!即使你不得已得要求大家按照規則來或守住約定,即使大家也都照做,但你潛意識裡流出的排斥感,會讓你認為自己如「行屍走肉」般的無感。

建議最近多多接近<第八型指揮型><第九型溫和型><第一型正確主義型>的朋友,讓他們幫你擋掉「領域性」的致命吸引力。

如果你本身的核心人格類型剛好就是上述的三種人,那最近正是你轉化的大好時機!請覺察你對「領域性」的渴望,看看自己為了想讓局面按照你的意思發展,會願意犧牲哪些人事物。

 

 

 

挹芬

~九型人格.九種覺知.九種天賦~

  每天照亮一面自己,全人啟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