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心像遊戲】 最近的你是哪一道光....

 別分析,就讓想像力啟動你的直覺來作答!

 問題:「載著外星人的太空船在圖畫中降落了。你覺得太空船將從圖畫中的哪裡出現呢?」

1)圖畫中的綠色蛋形體其實是一個山洞。太空船將在山洞最深處、散發出黃色光芒的地方緩緩出現...

2)圖畫中的綠色蛋形體裡面就藏著太空船。所以,整個蛋形體將爆破,太空船從中飛出...

3)其實,圖畫中的綠色蛋形體就是太空船...

 圖像解答:

 
  
 
 
 
 
 
環境變化會刺激我們潛在的「人格力」。

然而,要發揮潛在人格力,首先我們得先意識到它們的存在!

一週的開始,透過下面的<九型人格心像遊戲>

走進潛意識,看看最近的你正散發出哪種人格亮度呢?

 

 

 

 

 

 

 

 

 

 

如果你選(1)圖畫中的綠色蛋形體其實是一個山洞。太空船將在山洞最深處、散發出黃色光芒的地方緩緩出現...

你的領導力正閃閃發光!快為自己找一個大舞台!

近期的人生遭遇正逐漸激發出你內在的領導力,讓你非常想要、或是不得不帶頭去完成某些事情。不管你喜不喜歡成為領導者,最近你的潛意識希望自己作主,甚至幫別人做決定。所以,這個時候非常適合主動挑戰一些需要眾人合作才能完成的事情!而對一直自認沒有領導慾(力)的人來說,正是開啟自我的好機會!

此外,建議最近多多接近人格整合度好的<第三型社交型>,觀察他們如何自我激勵、與激發別人勇於自我超越。總之,「激勵眾人往前走」與「不可能任務」是你最近的關鍵字喔!

 

 

 

 

 

 

如果你選(2)圖畫中的綠色蛋形體裡面就藏著太空船。所以,整個蛋形體將爆破,太空船從中飛出...

你的行動力正在閃閃發光!快去做你一直很想做的事!

近期的人生遭遇讓你有一股make it happen的衝動,想要一鼓作氣的去完成某些事情。不管你的核心人格是急驚風還是慢郎中,最近你的潛意識就是很想往前衝,一刻都不想等。所以,這個時候非常適合「完成」的概念!而對於一直自認「找不到動力」的人來說,正是開啟自我的好機會!

此外,建議最近多多接近人格整合度好的<第八型指揮型>,去感受他們如何全身心投入某件事、享受靈魂被燃燒一般的痛苦與樂趣。總之,「發起」與「結案」是你最近的關鍵字喔!

 

 

 

 

 

 

 

如果你選(3)圖畫中的綠色蛋形體就是太空船!

你的想像力正在閃閃發光!千萬別放過任何一個點子!

近期的人生遭遇讓你的「赤子之心」爆發,可能變得天真、也可能變得任性,甚至你孩童時期的回憶與喜惡..都突然變得清晰,或讓你想要重溫舊夢。不管你有多成熟穩重,最近你的潛意識就是很想「像孩子一般」。所以,這個時候非常適合「新生」的概念!而對於一直自認「很難憑空想像」的人來說,正是開啟自我的好機會!

此外,建議最近多多接近人格整合度好的<第七型鬼才型>,加入他們享樂的行列吧!和他們一起去嘗試一些新玩意兒。總之,「和以前不一樣」與「先試了再說!」是你最近的關鍵字喔!

 

 

 

挹芬

~九型人格.九種覺知.九種天賦~

  每天照亮一面自己,全人啟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