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愛妳!

 



#有誰很厲害的可以在照片中找到我

520我愛妳

⠀⠀

大學同學po3X年前的畢業照

⠀⠀

第一時間我居然找不到自己!

⠀⠀

驚!我是退化到連自己都認不出來?

⠀⠀

不斷掃描拍團體照時我習慣的位置:角落、邊緣、人家背後

⠀⠀

就在要放棄的時候,咦,怎麼在這兒!

⠀⠀

我想對照片中的自己說:

⠀⠀

嘿,

⠀⠀

妳沒有嫁給妳以為會嫁的那個人

⠀⠀

妳也不是在做妳以為會做的工作

⠀⠀

不過,一路走來,我看妳挺開心的,呵呵

⠀⠀

嘿,我愛妳~~

⠀⠀

挹芬@慈一宇宙

#人格療育師 #內在小孩 #九型心光密碼 #九型圖信息卡 #九型人格 #enneagram #心理測驗 #愛情 #親子 #職場 #療癒 #靈性 #數字學 #意識 #潛意識 #能量 #諮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