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裝扮─挑戰你的性格極限!

 

不給糖,就搗蛋!

萬聖裝扮,挑戰你的性格極限!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就快到了,你已經準備好今年的裝扮了嗎?今年,不妨試試挑戰你的性格極限,給自己一個高反差的萬聖裝扮,同時,也順便感受一下你需要補充的性格特質吧!

有點過時的萬聖裝扮,希望沒有嚇到大家~~

 第一型性格者
裝扮重點:喚起你內心想使壞的靈魂
女生:今晚我不要做乖乖牌--就是要嬌媚動人的埃及豔后。
男生:愛怎麼墮落就怎麼墮落--不必負責的成人版小飛俠。

第二型性格者
裝扮重點:為靈魂戴上神秘面紗
女生:我就是我—野性的吉普賽女郎。
男生:耍酷,學習用眼神發電—詩人情懷的徐志摩。

第三型性格者
裝扮重點:把鎂光燈讓給別的靈魂
女生:簡約美—「魔戒」中單純乾淨的精靈美女
男生:傳達你的合作精神—捨己為人的蜘蛛人。

第四型性格者
裝扮重點:讓靈魂回歸平靜
女生:就守規矩這麼一次—聖潔虔誠的修女
男生:假裝沒有情緒性的反應—機器人

第五型性格者
裝扮重點:展現靈魂的力量
女生:我要大家都知道我的存在—至高無上的女王
男生:我最敢—斯巴達的300壯士

第六型性格者
裝扮重點:擁有宇宙智慧的靈魂
女生:回歸天地─水、風、火、土….等自然概念。
男生:胸懷萬物—試試非洲的動物裝扮,也許你會想要獅子的威猛或是老鷹的信心。

第七型性格者
裝扮重點:充滿智性的靈魂
女生:內涵第一名─濃濃書卷氣息的圖書管理員。
男生:我也可以很有氣質—舉止從容、附庸風雅的文人雅士。

第八型性格者
裝扮重點:散發人性光輝的靈魂
女生:輕聲細語又溫柔友善─白衣天使南丁格爾。
男生:今天就讓我為大家服務—任何服務人群的小人物。

第九型性格者
裝扮重點:勇敢表現自我的靈魂
女生:乘上帶有魔力的南瓜馬車─灰姑娘的夢幻裝扮
男生:今天我最重要—「駭客任務」裡的救世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