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劊子手-小竹



 當第三個男友跟之前兩個男友一樣,都跟我表示,他們覺得我給的壓力已經大過他們所能承受的極限,所以他們想逃時,讓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問題。

我一直以自己的冷靜與理智自豪,也很高興自己不像一般女生那麼脆弱、無理取鬧、膚淺。但是,自從聽了胡老師人格九型愛情課程後,才知道,自己「吹毛求疵、沒有灰色地帶」的個性正是自己愛情的劊子手。我向來以追求完美自許,但是卻忽略了人性與彈性的考量,任何只要一絲絲不符合我期待的事物,我通通否定,不管別人已付出多少努力。我從沒想過這樣的方式會讓周圍的人感到千斤萬石,我以為,我能做到,別人也應該能做到,完全沒考慮別人的狀況或是能力。


   現在的我,依然追求完美,但是,卻多了一分體諒與同理心。謝謝老師。


~~小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