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芳療的魔法--丁丁


我個人對芳香療法非常感興趣,以前也曾經上過一些專門培訓芳療師的芳療課程,但是,因為課程時間太長,而我又沒有打算報考芳療師,所以,半途而廢。後來,在一個偶然的網路瀏覽下,發現胡老師的九型芳療課程,

我感到驚喜萬分!

好特別的題材,是我以前芳療課程都沒有接觸到過的,於是,我馬上拿起電話報名。記得電話中胡老師的聲音溫柔又親切,就像她本人一般善體人意。我們是平時日的下午上課,只收6名學生的課程最後只有三個學生,但是,胡老師仍然不減熱情的分享她在九型芳療的研究心得,教學認真又熱情,讓我不僅收穫良多,而且又難忘又感激!

課堂上,胡老師還分享了她在歐洲遊學時所蒐集到的芳香魔法配方,精彩的小故事更讓我聽得津津有味!哈,我回家後還講給女兒當床邊故事,她也聽得興趣盎然!

九型芳療對我最大的幫助,應該就是幫助我慎選適合我的性格磁場的精油,現在當我逛精油專櫃時,再也不會猶豫徬徨不知該如何下手了。老師,何時會開九型芳療的進階課程ㄚ!很期待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