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也有脆弱的一面--Artmyck



曾經內心難以撫平的傷痛,擊垮了一向堅強的我,否定了一向自信的我,迷思了一如原來的我。

幾年前在職涯工作中,面對著善長玩弄權謀的上司,相處著鼓吹陷害鬥爭的同事,而我卻是那個努力、負責任、理性又有良知的人。每天壓抑自己的情緒、過著地獄般生活,負面思想不斷湧上心頭;從未想過自己堅強的外表下,居然隱藏著悲觀的浪潮?!

接觸『心靈藏寶圖』課程,讓我為之讚嘆!回想過去,原來我走向『淍零性格』,自己性格卻一步步趨向不健康。課程帶給我很大收獲,除了修正自己凋零性格外,也讓我更積極朝向健康性格,更重要是讓我更了解自己與週遭朋友的性格,相信在人際上會更圓融、工作上會更順心、家庭上會更幸褔。


野薑花班-Artmy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