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自我─艾蓁

尋找自我,不斷地成長一直是我的目標。急急忙忙地報名了"發現心靈寶藏圖"課程,對於"發現自己"與"舒緩情緒"有很大的期待。尤其後來知道老師對芳療也有研究,甚至可以和九型人格結合,更讓人雀躍不已。

課程中,除了了解自己是幾號的性格,有怎麼樣的處事態度、面對人事物的"慣性"反應之外,更讓我意外的收穫是明白了家裡兄弟姊妹們型號形成的原因。而因為對於家人型號有所認識,也讓我更能面對每個人不同的反應,學著尊重與包容、欣賞每一個人的不同,也較能釋懷因為不同所造成的衝突點。       現在,除了更努力研究九型人格之外,還對於相對應的 "精油"躍躍欲試。對老師說的吸引力法則充滿期待~無非,都是希望能讓自己和周圍的人更好~!這應該是屬於我的最大的心靈寶藏~!

 謝謝老師~!


艾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