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就是我的調


 「我們的風格就是...慵懶吧!

不疾不徐的慢慢展開,然後無聲無息的慢慢停止。」

一位第九型人靦腆的分享....

 

他對自己的觀察。

 

「真的!太精準了!」、「我家那個第九型就是這樣!」

看著大家驚呼連連,第九型人更靦腆了。

他用眼角瞟向左、再瞟向右,

然後,他緩緩的恢復一直以來的,微笑不語。

 

 

親愛的朋友,今天雖然是星期一,但是,519日嘛,

我們可別辜負了第九型人教我們的「慵懶一下又何妨」! 

一起來聽聽日本爵士女伶─Ann Sally慵懶放鬆的療癒歌聲吧!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轉念.轉識.轉心~ 

 

*【聽聽天使般的歌聲】(太空猴放送局推薦)

「日本爵士女伶安.佐里(
Ann Sally),從小受到母親影響,喜愛音樂與歌唱,高中時期受到日本藍調樂團「憂歌團」的音樂啟發,立志要成為職業歌手,但是曾前往美國紐奧良市鑽研醫學的她,同時也擁有另一種職業身分——心臟內科醫生。

安.佐里天生溫柔如同天籟般的嗓音,在2001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出道後,至今發行超過八張專輯,曲風多元,融合當代爵士、巴莎諾瓦、鄉村、流行歌曲及民謠等,經過她詮釋後,總能創造出純淨溫馨及放鬆心靈的音樂氛圍。
我喜歡安.佐里的聲音,擁有讓人感受到幸福的能量,這或許是她在醫生、歌手、作家以及母親的多重身分與體認後,所展現出世故又能激勵人心的聲音。對我而言,她不只是一個爵士歌手,而是一個不斷用歌聲安慰人心的天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