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心像遊戲】 本週人格力檢測:哪一種穿著最能幫我加分?

 

 每個人都是多重人格。

我們的性格中多少有九大人格特質的分布,只是強度不同。

因為人生經驗,有些特質被發揮,有些被壓抑。

被壓抑的人格特質並不會就此消失,而是活在深層意識中。

三不五時,我們不妨拿出來用一用。

好讓內在的九大人格特質能得到適度的平衡。

 

一週的開始,透過下面的<九型人格心像測驗>

走進潛意識,看看未來七天你最適合哪一種穿著打扮呢?

 

 

題目畫中的哪一個部分讓你忍不住想去撫摸看看?

1)畫中央的大牛骨

2)花朵

3)背景的雲層

圖像解答,請往下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選(1)畫中央的大牛骨。

本週你的潛意識想走「知性風」,白色、紫色、藍色是你的主場色!

「成套的衣服」就對了!如果衣物本身原本不是一套的,那就透過材質、顏色系等的一致,來營造出「一整套」的風格吧!

此外,這週請多多接近<第一型正確主義型>整齊人格力!你可以接近第一型人、閱讀跟「整齊」有關的書籍...;這也意味著,本週是很適合「做整理」的一週喔!

 

 

 

如果你選(2)中間:花朵。

本週你的潛意識想走「靈感風」,靛色、綠色、橙色是你的主場色!

「跟著靈感搭配」就對了!建議先從想穿的鞋子開始,由下往上搭配。你可以前一晚或是當日早上來搭選服飾。搭配時,先給自己來一段小靜心,問問自己的內心,想穿哪一雙鞋子呢?也可以站在鞋櫃前,憑直覺讓手自己去挑鞋;再來是下半身(裙或褲),然後是上衣。

此外,這週請多多接近<第四型多感型>自我風格人格力!你可以接近第四型人、閱讀跟「自我風格」有關的書籍...;或是,刻意配戴那些你覺得很能代表自我風格的飾品、領帶、或鞋包等。

 

 

 

 

如果你選(3)背景的雲層。

本週你的潛意識想走「閃亮風」,金色、黃色、紅色是你的主場色!

「要有亮點」就對了!本週你要大膽一點,盡量使用搶眼的色彩。如果你不習慣太高調的風格,那務必在身上打造一個亮點:圍巾、腰帶、首飾、眼鏡、手錶、別針、隨手包....。總之,一定要有一個讓人很難錯過的視覺焦點。

此外,這週請多多接近<第七型鬼才型>正向人格力!你可以接近第七型人、閱讀跟「正念正向」有關的書籍...;本週的你非常需要曬曬太陽喔!

 

 

 

挹芬

~九型人格.九種覺知.九種天賦~

  每天照亮一面自己,全人啟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