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心像遊戲】 最近的你....

 請先閉上雙眼,讓心安靜下來。然後再看圖依直覺作答。

 

 問題:「你覺得畫中的梯子將漂浮向何方?」

1)梯子是從天空緩緩漂浮向地面。

2)梯子是從地面緩緩漂浮往空中。

3)梯子就一直在空中漂浮著。

 

 圖像解答:


  
 
「預設心理」是人格展現的眾多面向之一。

我們習慣怎麼想,就會怎麼反應;

而反應又會強化我們的想法,形成「預設心理」。

一週的開始,透過下面的<九型人格心像遊戲>

走進潛意識,看看最近的你幸福嗎?!

 (請往下拉)

 

 

 

 

 

 

如果你選(1)梯子是從天空緩緩漂浮向地面。

你的幸福感正逐漸向上累積!

最近你的潛意識已經不想再被海市蜃樓的幻景所蒙蔽,看得到摸得到的實質回饋才能讓你真正感到幸福。所以,這個時候非常適合開始計畫、做出改變、採取行動!

建議最近多多接近<第一型正確主義型>的陽光面:「改革人格力」。除了多和人格度良好的第一型朋友在一起,在無形中接收他們「改進求好」的能量外,也可以主動進行「讓事情變得更好」的計畫。例如:整理書櫃、資料庫...;或是人際關係重整:決定之後要深交的朋友..。總之,一定要對宇宙發出「我在改革中」的訊號就對了!

提醒你,如果你的意識仍然卡在「僅止於夢想」,無法如實回應潛意識想回歸實質的渴望,那麼你的幸福感也會卡住喔!

 

 

 

 

如果你選(2)梯子是從地面緩緩漂浮往空中。

你的幸福感正在自我更新中!

最近你的潛意識不斷想挑戰你的意識對幸福的定義。過去能讓你感到幸福的事,現在你卻不再能被滿足,甚至感到質疑。所以,這個時候非常適合重新檢視你對幸福的定義,並在接下來的一段日子中堅守這個信念!

建議最近多多接近<第五型觀察型>的陽光面:「清明思考人格力」。(所謂「清明思考」,是「心定+識明」的共同運作)。除了多和人格度良好的第五型朋友在一起,在無形中接收他們「清明思考」的能量外,也可以多作一些自我觀察與內省的功課,例如:如日記般的自我記錄,或是能幫助自己靜下心的活動等。總之,一定要對宇宙發出「我在清明思考中」的訊號就對了!

 

 

 

 

如果你選(3)梯子就一直在空中漂浮著。

你的幸福感正在原地打轉,甚至流失中!

最近你的潛意識得不到你意識的回應!也就是說,你最近做的事,很多只是「頭腦的決定」,心的參與不夠。所以,這個時候你若要做任何決定,都應該先問問你的心是否過得去。

建議最近多多接近<第三型社交型>的陽光面:「真誠人格力」。除了多和人格度良好的第三型朋友在一起,在無形中接收他們「真誠面對自己」的能量外,也可以多作一些自我接納與欣賞自己的練習。總之,一定要對宇宙發出「我接受我是誰」的訊號就對了!

 

 

 

挹芬

~九型人格.九種覺知.九種天賦~

  每天照亮一面自己,全人啟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