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心像遊戲】最近哪一味香氣能讓我起死回生?

 

每個人都是多重人格。

我們的性格中多少有九大人格特質的分布,只是強度不同。

而人格力是可以隨著我們的刻意開發而茁壯的。

例如,我們就可以透過芳香療法來激發內在目前比較弱的人格力!

 

一週的開始,透過下面的<九型人格心像測驗>

走進潛意識,看看最近哪一種香氣與你最相應呢?

 

題目如果你要找一個地方坐下來野餐欣賞風景,那會是畫中的哪一個部分?

1)面對畫作,左前方開滿小花的柔軟草地。

2)畫中右方開滿紅葉的茂密樹林。

3)畫中遠方的湖泊盡頭處。

請往下拉看解答!

 

 

 

 

 

 圖像解答:

如果你選(1)面對畫作,左前方開滿小花的柔軟草地。

吸收了飽滿陽光的柑橘類香氣很適合最近的你!因為,你已經「不見天日」一段時間了。可能是身體上的勞累或運動量不足,或是疏於人際、心情陰暗...。總之,你的潛意識非常渴望陽光一般的能量。

此外,這週請多多練習<第六型矛盾型>友善人格力!你可以用心的支持某個人,不論是直接伸手救援,或是內心經常為他祝福都可以。最近你的生命軌道是:「你給得愈多,你的能量就愈能轉動!」

 

 

 

如果你選(2)畫中右方開滿紅葉的茂密樹林

向上伸展、剛中有柔的木質類香氣很適合最近的你!因為,你已經「任人擺佈」一段時間了。可能是「人在屋簷下」的身不由己,或是「力不從心」的無可奈何...。總之,你的潛意識非常渴望有如大樹一般堅強的、能支持自己或他人的能量。

此外,這週請多多練習<第八型指揮型>不輕易動搖人格力!你可以卯起來堅守某項你一直以來不敢或不能伸張的想法。不管最後是否能革命成功,重要的是你為自己堅持著而產生的心識變化。最近你的生命軌道是:「你愈能夠堅持自己,你的能量就愈能轉動!」

 

 

如果你選(3)畫中遠方的湖泊盡頭處。

看似蟄伏、卻在醞釀無限可能的種子類香氣很適合最近的你!因為,你已經「站在浪頭上」一段時間了。可能是自己本來就放不下名聲或表現,或是被情勢推上前線、或是不能認輸..。總之,你的潛意識非常渴望能夠安靜平穩、獨處放鬆的能量。

此外,這週請多多練習<第四型多感型>向內探究人格力!你需要好好的問自己這個問題:「我現在拼命想要得到的東西,真的值得我犧牲其他嗎?」最近你的生命軌道是:「你愈能碰觸自己的內心,你的能量就愈能轉動!」

 

 

挹芬

~九型人格.九種覺知.九種天賦~

  每天照亮一面自己,全人啟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