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 Can! -- 許芯瑋

   7/23 晚上8:00,大愛二台

 

 她很年輕,卻一手創辦了 台灣DFC (Design For Change)! 

 原本是師大附中英文老師的許芯瑋,

 無意間聽到了一場來自印度 的TED演講,

  她決定辭去教職, 走出了一間教室,卻走進了全台灣的教室.. 

 7/23  週三(晚)800-825   

 中華MOD  99    首播:07/23 (三) 20:00 

                   重播:07/24 (四) 01:30/05:00/10:30/13:00 
                     07/27 (日) 09:00

 

*YouTube 觀賞 

*網路直播 

 

─────────────────────────────────── 

<真情故事> 

  一位盡全力做到好老師標準的年輕代課老師,看著...

體制壓力下的學生眼中所流露的困惑與痛苦,她開始懷疑自己和老師存在的價值與意義。然而,來自印度河濱學校凱倫校長一場八分鐘的演講,改變了許芯瑋這個二十二歲年輕老師的人生道路。許芯瑋開始推行DFC(Design for Change)改變世界的活動;一項「我想摸摸你的臉」視障生碰臉派對,透過網路感動了全世界。五年前許芯瑋離開教職,積極推動DFC到全臺灣;「我走出一間教室,然後走進全臺灣的教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