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勇行者─勇敢綻放

前兩天和一位五型學員分享到自己最喜歡的童話,我的腦海裡很快閃到「木偶奇遇記」這個故事。還記得當年看電影版的小木偶,當他決心要當個乖小孩而衝回家找父親,卻發現父親出海找他卻落入鯨魚之腹時,我忍不住哭了。當他於黑暗中乘著小船在險惡的大海中航向大鯨魚時,我整個人是熱血沸騰地緊握雙拳幫小木偶加油打氣~~全電影院裡應該是我最入戲吧!

 

長大後,我一直偏愛勵志電影,尤其是女性自覺。也許這是第六型人「一直想要找回自我力量」的心靈渴望吧以前為了不想承擔風險,我曾經花很多時間去抗拒自己、抗拒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然而,當我開始學會珍視真實的自我、開始用「E!Ha~九型人格全靈感法則」進行身心靈轉換後,我慢慢有勇氣讓自己綻放、敞開;也就是願意鬆開意識、且隨著靈感來行事。不勉強也不隱藏自己,只是盡量讓心靈保持清澈,其餘一切就順其自然。

 

猶太法典裡提到,每一片草葉上都有一個天使伏在上面說:「長大吧!長大吧!」我感覺我的守護天使正在我的左肩頭我將臉頰輕輕左傾,希望她能感受到我的感謝與愛。

 

今天是E6-勇行者日,找一件你一直想做、卻總擔心自己做不到的事情,開始去做吧也許是一個表白、也許是一個道歉,又或許是一個拒絕。不論如何,請和小木偶一樣,勇敢地讓自己成長吧!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