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9-一行者─第九型的女神

(本圖擷取自:Squidoo網站)

 

最近看了幾部與希臘眾神相關的電影,讓我又拾起希臘羅馬神話複習一番。偶然發現了一位非常「九」的女神─西絲緹雅 (Hestia),她是希臘神話中十二位奧林巴斯神之一,但是卻是最沒有知名度的一位。沒有她的相關傳說,甚至也從沒在人類的雕刻或繪畫中出現過然而,在古希臘,婦女們卻把她視為如母親一般的家事指導角色。

 

西絲緹雅的神諭是「照顧妳的家,正如照顧妳的心靈,都在幫助妳轉化。」西絲緹雅是家庭生活的守護神,古時候的婦女們會向她祈求,祈禱把自己的住所變成一個美麗舒適的家,永遠充滿著和諧、安詳、溫暖的氣氛。

 

今天是E9-一行者日,嘗試邀請西絲緹雅進入妳的日常生活中吧想像著她平和、沈靜與安寧的能量環繞著妳。當妳在清洗碗盤時、整理家務時,請誠心地讓自己與家人一起轉化,讓愛充滿心頭,將全家提升到更美好合一的關係裡!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