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憫行者─善用你的天命

前幾日上不空居士的面相學,收穫良多!其中之一就是關於帝王格局的面相以及所謂的「帶天命」者。讓我聯想到第八型人。我常說,許多第八型人通常有著「非常人一般」的成長經驗,自然造就了他們堅忍不拔或是桀傲不馴的人格特質。

 

但是,這或許也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的意涵吧第八型人確實擁有眾多足以讓自己「名留萬世」的人格特質他們有驚人的自我意志力,龍捲風一般的行動力,以及不影響世界誓不罷休的野心!

 

然而,如果世界上擁有極大權力的人,能夠對別人懷抱著慈愛心,那麼這個世界將會美好許多所以,「九型人格」中主張,當第八型人若想要自我調整,他們應該要多學習第二型人的謙虛與悲憫心。妙哉九型~~

 

不空居士還建議我要多多使用花草精油,這也讓我想起全世界的第一座皇家藥草花園。妳知道是哪一位君主建立的嗎?那要歸功於西元九世紀的神聖羅馬帝國的第一位皇帝:法蘭西查理曼大帝。也因為他肯定藥草的醫療貢獻,才能讓藥草知識獲得更多的傳播與推廣。

 

將你認為對大眾有幫助的事情推廣出去,你就正在實踐「憫行者日」的精神了!

呵呵,根據不空居士的「保養面相」理論,也或許過一陣子,你也會開始出現帶有天命的帝王相貌了呢!

 

願大家與我、和天地,一起守護這個美麗的宇宙讓所有的行者結下美好的緣分!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