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優雅自信的身影背後



這張照片很有E3的fu....: 在奮力一擊時還要擺pose: 眼神透露出自信、專注與從容,沒有猙獰面目,仍然要一派優雅。

 

E3E2一樣,都屬於外向與積極的人格,只是E2的焦點在贏得人心,E3的焦點在完成任務。只是為了讓任務更順利,E3還是會努力經營人際。

 

身為E6的我其實很容易被E3的外顯氣質所吸引,他們通常聰明、反應快、自信又有能力(至少看起來是囉!);另一方面,他們的野心勃勃與為了達到目的可以放棄其他的態度,又讓我不安。這正是E6E3在九角圖中的連結宿命。

 

由於E3太過於目標導向,他們對於抽象的、看不見的領域比較沒有感覺,他們要的是現實、可觸碰的、可展示的。因此,許多個性比較不那麼物質導向或是強調要忠於自我的人,常會認為E3很膚淺。其實,身為情感組中心的E3最大的盲點就是「情感」本身,他們不喜歡挖掘這一塊。

 

這讓我想起一項有趣的統計,在美國,許多E3當醫師的不少喔!尤其在當實習醫師的時候一個輪班常常就是36小時這對「做愈多成就感愈高」的E3來說,真是絕佳的自我挑戰環境!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