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飢餓遊戲

生存生命最根本的議題,也是本能組的代表─E8前進的最大動力 。因為要生存,所以要擊倒別人,所以要大權在握,這一切沒有商量的餘地。

 

在九型人格中,E8E2有著宿命的連結,讓E8也如E2般,有一股強烈的「付出」慾望,他們需要一個目標去拼命,好讓內在的爆發力可以獲得抒解。不然,他們就會開始作怪或是自我墮落。

 

因為生存本能的驅使,讓E8想要領導的慾望凌駕其他的需要。就算是一位自我調整過的E8,一旦遇到狀況,內心「想要把別人壓下去」的慾望仍然會第一個跳出來主導他的選擇。只是調整過的E8能夠很快地察覺到這股慾望。

 

有些E4會以「情緒化、心直口快、敢與人正面衝突」的特質而判別自己是一位E8。其實,一定還要考慮到能量問題。E8那種「想要把別人壓倒」的氣勢是長期養成的一股自然  氣質,從聲音、語調、眼神、肢體動作等,E8會自然發散出「喂!我在這兒!!」、「怎樣?!」、「別惹我!」的訊息。

 

E8可以是狂人、是瘋子,也可以是英雄、是好漢,端看他能碰觸到內心多少的柔軟..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