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水與風的結合

多年來由能量的角度來研究九型人格,讓我更深刻感受到三千大千世界的不可思議。

 

  E4E3E2是「情感組」,屬於「水」元素一族。情感組的屬性是「如水一般的流動著」,如果沒有被適切、穩固地安置或包容,水的屬性會讓他們愈滴愈深,深陷在情感掀起的漩渦中(不論是被情感帶著走或是刻意斷絕情感),而失去方向。

 

然而,「情感組」的他們又不能安於平靜無波的生活,因為,有水花才有活下去的動力。而其中的E4由於受到「思考組」的「風」元素影響,讓E4的空靈性質更高,下滴與上揚交錯進行。

 

在我眼裡,E4就是水與風的結合。所以,他們時而如林間小溪潺潺低鳴不斷、時而如龍捲風毫不講理的以閃電大雨狂風肆虐周遭的一切,因為他們需要強烈的被攪動,這樣下滴與上揚才有機會進行,如此他們才能感覺到真實的活著。這就是E4的模式,也是E4的課題囉!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