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Flower Child花一樣的靈魂

對美國1960年代的Flower Child 花派嬉皮有印象嗎?  

 因為他們常配戴鮮花或是手持鮮花宣揚和平與愛而得名。而這正具有E7Fu。接著產生的New Age新時代(以反文化、反習俗衍生而來的精神派)也是E7的典型風格。

其實,很多人格都愛「造反」,但是E7的風格一定會讓這個造反運動變得「多采多姿、豐富有趣、強調歡笑與樂趣、熱愛自由」。

前兩天在九型聚會上有一位6w7提出,6W77W6有點難區辨。其實,從「敢不敢」與「為了什麼這麼敢」這兩方面來看,E6E7是有很大區別。

E6眼裡,E7真的是「很敢」;而E7的解釋是,E6比較在乎別人的眼光,E7是可以不管這些的。

而我另一個觀察是,E6雖然有時候也很敢衝撞,但大部分是明顯出於恐懼而強出頭。而E7比較會「為了好玩」這個原因而衝動起來(雖然追根究底,那個「為了好玩」也是因為想逃避恐懼)

簡單來說,E7會為了「追夢」而大膽;而E6通常會為了「眼下安全」只好逼上梁山了~~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