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在撲朔迷離時─E5男

 .

常有身陷於E5男曖昧情網的女生寫信來,她們最苦惱的就是E5男「若有意又似無情」的態度。

基本上,E5男與其他男人一樣,只要夠喜歡,就會行動。只是因為個性的關係,E5男在面對要不要跨進親密關係時,他們需要更多的時間做決定。

如果你們已經曖昧地交往一段時間了,妳也肯定E5對妳是有足夠好感的,那麼這裡我提供一個簡單的方法去觀察他的心意。

每當你們常見面一段時間、或是妳自認彼此的關係好像愈來愈好的時候,不少E5男就會上演「冷卻時間」。這個時候正是觀察的好時機。當他突然消失或是變得有距離時,妳也按兵不動,不要急著關心問候,或是想確定妳在他心中的地位。此時的他很可能正在慎重考慮你們的進展、調整自我心態;當然也很可能正在貨比三家。但不論是哪一種情況,妳的持續出現與追問,不管妳自認沒給他壓力,在E5感覺都不舒服。

 

如果一段時間過去,他沒再出現或是表現冷淡,我會勸妳先把E5暫放一邊吧如果,他回來了,妳也不要急著表露欣喜,因為,除非他表現出更進一步的肯定回應,不然,他還是會繼續搞曖昧。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