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記憶開啟新九型

 


昨天寫《九型讓我愛上她》,

算是我與母親最後的告別。

原本沒想要說出我與她的前世,

雖然這是開啟我九型研究新面向的關鍵。

畢竟,對許多學習九型人格的朋友來說,

前世?跟個性、跟很難相處的那個人,

有關係嗎?

沉澱後,我決定順流。

大家會怎麼想,我管不了。

我怎麼想,對我才是最重要。

………………………………..

我與母親的糾結中,還有另一位主角:父親。

我喜歡親近父親,非常尊敬與崇拜他。

父親出身世家,琴棋書畫精通。

官拜少將卻溫文儒雅、待人親和。

記憶中,母親對我生氣時總會叨唸:

「妳爸最疼妳,妳要什麼都買給妳!」

其實,我也是孝順父親多於母親。

其中還有一個我從未說的原因:

「我內心總感覺母親配不上父親。」

母親唸書不多,第八型人不在意他人觀感的個性,

也讓我在外人面前常感到失禮抱歉。

後來在美國學習了九型人格後,

才算是開始理解了母親的個性。

只是,雖然彼此的關係有大幅改善,

偶而還是有情緒難平。

某晚入睡前,我祈求地藏王菩薩,

我實在很想知道我與母親是何因緣,

為何今生如此磨人?

當夜,我在夢裡經歷了錐心的一刻….

………………………………………

夢中我感知的場景是,

今生的父親是我那一世的丈夫,

我是大老婆,正命令下人們虐打一位小老婆。

是的,那哀嚎求饒的可憐女人就是我今生的母親。

(原來,我這輩子從小被母親揍,常哭著求饒….呵)

夢中的我感到強烈的嫉妒,

(所以,母親這輩子總感覺父親最疼我…)

接著,我上前狠踢了她一腳….

夢醒後,我內心對母親滿是歉意,

但更多的是震懾於因果。

………………………………………

★我的第一個體悟是,

人來這一世是為了「平衡」業力。

如果你曾經讓某個人有某種感受,

你這世來便是輪到你去體會那個感受,

這樣才能平衡過來。

★我的第二個體悟是關於九型。

母親前世無法捍衛自己、只能任人欺壓,

或許是這一世成為第八型人的原因。

這個思維,開啟我研究九型業力模式。

自此,更多關於人格前世今生的資訊進來。

………………………………………

人格,是習氣,

但也可能是來幫助我們

「平衡前世」或是「圓滿心念」的。

至此,

我要對「妳」─

我今生的母親與前世那位小老婆說: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妳,我愛妳。”

挹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