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更要好好過



最近驀然發現,

我只有自己要照顧了。
優比和母親相繼離開,
生活中再也沒有藉口說好忙。
我應該有時間…
好好吃飯了
好好休息了
好好開課了
去聚會了
去運動了
呵呵,好像一概還是沒有.....
農曆假期,我把自己找回來聊聊
人生真的不長,
一個人,更要好好過呀!
翻查了我在九型圖上的心靈GPS是數字四,
表示帶第四型fu的陽光概念很適合我!
好,2022我決定一個人這麼過:
1) 每天活得更像自己一點
2)我快樂,別人才會快樂
3)相信自己的感受
4)把握現在
5)取得瑜伽師資
6)4點晨起精進
…….
呵呵,怎麼愈寫愈覺得好像在備課
看起來不怎麼有趣呢~
嘿,你有「一個人好好過」的有趣秘方嗎?
快來分享給我!
挹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