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意外的收穫

         


    我必須承認,參加「心靈香契」課程之前,我對精油、香氛是一無所知。 那麼,我怎麼會報名這個課程呢?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不懂,所以我好奇。

        加上,我曾經參加過老師所教授的「心靈藏寶圖」 九型人格課程,覺得受益匪淺, 於是,我就在開課的當天報名了這門課程。 沒想到,課程讓我有很驚奇的收穫。

        首先,我得知精油是有療效的,

它可以有一些健康上輔助與加強功能,這對我是一大福音。

        其次,眾所皆知精油有紓壓的功效,從課程中學習到,精油還可以依照不同的情緒來使用,以舒緩負面情緒或提升正面的感知,讓現今上班普遍壓力大的我們,能有一些調適的方法。

       再者,也是我認為最特別的,老師是性格學的專家,課程中結合性格與香氛、花草的運用, 讓每個人可以依照自己的個性「對症下藥」,直接切入某幾種精油或是花草種類, 達到快速精準的效果,不用大海撈針、漫無目的地採買,非常經濟務實喔!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課程中的種種都是老師綜合各個領域的研究成果, 融會貫通後再以輕鬆有趣的方式介紹給大家。而我們只是悠哉地坐在台下, 喝著花草茶,享受這一切辛苦研究的菁華,這不啻為一種無形的「心靈精油」吧

【心靈香契第4期】葫蘆─夢班 學員 

~ Mona Lis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