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瞬間

 



讀著大家留言給我的「一個人好好過」的秘方,
我瞬間感覺到….幸福。
原來,幸福真的可以這麼簡單!
昨天的我還在尋找一個人過好日子的辦法,
追根究底也就是想活得幸福吧。
所以…幸福是一種感覺。
只是,感覺會來,就會走。
但如果,每個當下都能發現幸福,
那這個幸福感就能夠延續了嗎?
又或是,幸福更是一種心態。
只要我是幸福的,我就幸福?
(呵呵,這句話,有點深^^)
但我絕對肯定的是,
幸福不會是深奧的道理,
也不會是需要費力追尋的東西。
(光是你們的分享就為我製造了幸福的瞬間,不是嗎?)
所以,幸福一定很簡單。
簡單到…很可能經常被我忽略。
像是,
我在呼吸,我有心跳
能吃喝跑跳、能在這裡發文取暖,
能繼續探索九型圖裡的秘密,
這,就是幸福呀~~
……………………………….
謝謝你們又陪我走了一段。
現在的我,好幸福!哈!
希望你們也是喔!
挹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