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我的人生從此改變

     


    從去年開始,我的情緒就一直在紛紛擾擾當中不安定,為家裡的事情擔憂煩心 , 總覺得自己沒有安全感 ,沒有安定感,不知該往哪裡去才是好的。

        既迷惘又無力,雖然自己一直用內心的話鼓勵自己說壞日子總會過去 ,但終究還是覺得喪氣。家人的情緒我想也跟我一樣無助,家裡的氣氛好像陷入了一種負面的氛圍 ...

        從去年開始因為想參加水陸法會就會不定期的上安和分院的網站 看法鼓山的訊息 ,所以說從那時後就開始醞釀心靈香氛與九型人格的課的想法,

雖然有想法 ,但一直都沒有付諸行動 ,一直到三個多月前 ,終於下定決心 "我不要再讓自己陷在工作與家庭的圈圈當中!" "我一定要去上課!" 。

       我上的是 " 葫蘆 - 夢" 班 與" 野牡丹 - 隨性 " 班 ,其實真的很符合我!我喜歡作夢並且我期待我自己可以當一個隨性的人!! 上了香氛的課之後,覺得精油的香氣可以溫暖人心 ,尤其是每日早上使用九型靈魂香,早上起來做一個小小的占卜卻可以讓我對一天的生活都很開心,每天不同的香氣好像將彩虹帶進了我 的世界,香氛精油帶來的很多的驚喜,讓我想要繼續在這個領域上發覺更多的可能。

       上了九型人格學後,更讓我瞭解自己第一型人的個性與個性的生成 ,也讓我看到我自己生活上的迷思與黑暗的地方,更讓我在平常生活中本來會常跟父親起的衝突似乎有漸緩的情勢 ,瞭解我 自己反而讓我放下了自己背在身上的重擔,我開始可以瞭解自己為什麼會比別人承受更多的壓力並且更可以感受原來長久以來我是處於一種憤怒的模式,因為這樣,我開始改善了自己與家人 跟朋友的相處模式,我開始瞭解"放輕鬆"對於我的重要性!

       一直到上完最後一堂九型人格學 ,我已經開始使用台灣花精幫助我自己放輕鬆也幫助我家人放輕鬆,也開始使用精油幫助家中改變 磁場,我相信一切一切是慢慢在往光明的正面顯見的,認識九型人格讓我藉由認識各種人性的不同點 讓我可以儘量在關鍵時刻換個角色,也讓我第一型的原罪 - 憤怒的情緒稍稍的得到控制, 期望在接下來的日子中,可以以正面的力量讓我的人格正向發展。

 感謝老師在安和分院開了這樣好的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