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應該要愛我

 



在過去數十年從九型理解母親的過程中,
我經歷了很多的體會與轉折,
九型教我最重要的是─看清自己。
……………………………
或許是第七型翅膀的天性,
讓我只想著被滿足,
只關注自己沒有被母親滿足的地方。
也就是,我一直在餵養內心的「母愛匱乏感」。
……………………………
母親就應該要義無反顧的安慰、讚美、愛孩子嗎?
我想,答案每個人不同。
答案沒有對錯,
但,只有我自己的真相才能讓我自由。
任何人都沒有義務隨時來滿足我的需要。
就算是母親也一樣。
而,母親也有需要被安慰、讚美、愛的時刻。
只是,八型的她不允許自己表露出來。
那被人格小我蒙蔽的我,
卻也就真的以為她不需要。
……………………………
誰應該要愛我?
我想,你一定知道答案。
挹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