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天長地久?別鬧了!

圖片來源:wikipainting.org 

「親愛的,相信我,我非常愛你!我的心不會再有別人!我一定會讓你幸福!

「親愛的,也許我偶而會軟弱,偶而會自私,但是我會盡全力愛你、讓你幸福!」 

猜猜看,E6可能比較接受哪一句愛的宣言呢?

其他人或許需要強有力的保證,但是,不相信人生一帆風順的E6,寧願你事先承認自己的黑暗面,然後努力克服它。

 

天長地久?別鬧了!與E6相處,先苦後甘、先報憂再報喜,他會感到比較放心!

 

不過,也別奢望他安心一次,就代表從此以後就高枕無憂。就像E7一樣,不來點新鮮的就渾身沒勁;E5不花點時間展現腦力就感到人生無意義;E6不擔個小心也就「失去自我存在感」了。然而,這些都是等待我們察覺、並且學習放下的人格慣性。只是在大家還沒修成正果前,就請多包容你身邊的各型人吧!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