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我是女王

有些人可能不太敢相信,性格中注定「覺得自己有瑕疵」的E4,自嘆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有「女王情結」?

 

「當我發現周圍的人並沒有比我優秀時,我的女王心態就會跑出來。尤其當涉及品味、美感…等我自認為我很有sense的領域時。」一位擔任家具銷售的E4這麼分享:「我承認,當我女王情結出來時,我真的會狂傲到會讓同事們都恨我…我會說出像是『我的品味當然比你好,你難道看不出來嗎?!』之類的話。其實,我平時只是憋在心裡沒說出來而已….」

 

當E4與一群他認可的菁英們一起工作時,是最能激發E4潛力的時候。不過,這時的E4也將會挑戰到人格上最大的黑洞:「嫉妒」了。

 

這或許正是E4的宿命,最完美的蛻變,通常來自於最艱困的磨難。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