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E8: 重量級的第八型

 

SX-E8比另兩款E8容易表現出內心的柔情,但也正因為冒著暴露弱點的危險,這款E8的控制欲與嫉妒心絕對是重量級版的嚇人。

 

「我認為凡事有衝突才能激出火花我的愛情要求更是充滿衝突…..我希望另一半需要我的保護,但我又渴望她能夠野性十足!最好是不怕我、敢與我衝撞!但始終還是不能戰勝我!!因為我必須還是那個作主的人!!

 

「我喜歡有難度的獵物,太容易到手的常讓我感到乏味!

 

SX-E8喜歡改變別人,甚至劇烈地改造某個人。所以,真的很拗的對象未必適合SX-E8。因為,他們雖然欣賞直接的個性,但是,過多的爭執很快會讓他們感到疲累進而乾脆轉移目標。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