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E3: 我是超級萬人迷

 

湯姆克魯斯,這位超級大明星在台灣走100公尺的星光地毯,和影迷簽名握手加照相,整整走了3小時!真的是非常貼心的大明星呢!也十足反應了E3懂得如何看場面而不負眾望的滿足大家的期待

SX-E3是三款第三型人中最懂得、也最愛放電的一群。所以,他們通常非常在意外貌吸引力,想辦法讓自己散發超強男人味或女人味。因此,他們大都是整形愛好者─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達到夢幻外型。

許多SX-E3坦承,他們會花不少時間在鏡子前研究自己哪個角度最迷人、練習「最殺」笑容與儀態,包括如何甩頭、眨眼、揮手、斜倚牆面,如何讓摘下眼鏡、戴上帽子、或是披上外套的瞬間,散發出吸睛魅力。

和其他兩款第三型人一樣,SX-E3的原罪仍是「虛榮」,只是這份虛榮感比較常展現在「另一半的條件如何」上面。許多SX-E3會渴望與受歡迎的名人或是有錢人談戀愛,因為這樣鐵定會讓旁人羨慕不已。

有人常批E3膚淺,其實,「虛榮」也不過是九種黑暗人性面之一種罷了。每型人的內在都有虛榮這個部分,只是E3剛好「掌管」了這個原罪,意味著他們被「虛榮」影響 的層面比其他八型人大得多而已。

若不去研究內在動機,SX-E3SX-E6會挺像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觀察看看囉!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