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E4: 第四型加強版

(圖片來源:韓國情人節桌布) 

「嫉妒」這個原罪在SX-E4身上以更猛的面貌出現,讓這款E4對別人的反應更敏感、對愛情更夢幻、受害者情結更強烈。

 

「我羨慕那些比我快樂、比我能夠活出自我的人!尤其是那些條件與我差不多的人卻比我開心,更讓我嫉妒到發狂!

 

「當愛情遇到困難時,我發現,沮喪的情緒似乎遠遠超過憤怒。」

 

「我希望另一半感覺到我們的戀情是獨一無二、而且充滿激情的!」

 

「我總是夢想著應該說是一直渴望著有白馬王子出現來改變我平凡的人生!」

 

SX-E4也是玩「蹺蹺板式戀情」的高手;當感情到達一個新平衡點時,他們就想打破它。「一下高、一下低」意味著一顆心在跳動、在起伏,這會讓他們有「真實存在與擁有」的感覺。更重要的,這是他們在主導。


在感情中,
看似柔弱的SX-E4,支配欲其實超強的喔!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