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E5: 秘密語言的愛好者

我想,世界上再也沒有比SX-E5更能耍神秘的人了!

 我聽過一位SX-E5這樣分享:「保有一些只有我知道的事情,會讓我感到異常興奮與充滿活力感! 尤其當我為了報復某個人而故意隱瞞一些他應該要知道的訊息時,天哪!那種感覺實在太棒了!」

 

想起我遇過一對極少見的都是SX-E5的夫妻,兩個人最喜歡用他們的「秘密語言」交談。每天發email不說,還要手機簡訊不斷、家裡到處可見便利貼,或是彼此在他們各自的書窩裡的某一本書中,留下一張「等待著某一天會被偶然發現」的小紙條;訊息內容寫的都是一些外人看不懂的「天語」。然而,這正是他們維持18年甜蜜感情的方式!

 

「我們當然也會用嘴巴和彼此說話,但是,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樓上與樓下,我們用文字溝通的字數遠比我們說出的話語數來得多太多了!」

 

是的,忘了告訴大家,他們住的是樓中樓,老公佔據樓下,老婆擁有樓上。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