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E9: 當我們融在一起

SX-E9E2乍看之下挺像的,因為他們都非常渴望進入愛情。只是,在內心細微的不同處在於,E2想的是「我可以為對方做什麼,好讓他更愛我。」,而SX-E9的注意力大都在:「我可以如何與對方融在一起。」

 

「融在一起」意味著「成為另一個對方」;SX-E9會讓自己不知不覺的從事另一半的喜好、夢想、生活等。你若問他,你真的喜歡嗎?許多SX-E9多半是答不上來,或是有點虛心地回答:「我覺得也挺不錯的啊!

 

然而,當SX-E9開始覺察時,他們會表現得有點像壓抑的E4:特別渴望想表達自我、或是獨立起來。只是對E9來說,這畢竟是挑戰自我性格的大事。獨立這一點,他們要比其他八種人更費力氣去做到!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