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E2: 我要讓你愛上我

(圖片來源:527i.com) 

光看這個標題就可以想見,這段關係將如何熱熱鬧鬧的開始,而很有可能會慘不忍賭的結束。

 

這就SX-E2的「飛蛾撲火之愛的哲學」─ “你現在不愛我沒關係,我會讓你愛上我。

 

於是,為對方付出一切、改變自己、放棄自尊也在所不惜但是若問SX-E2真的有那麼愛那個人嗎?有些SX-E2會露出迷茫的神情說:「喜歡是一定有,但愛喔不知道耶!反正先讓他愛上我再說!

 

如果說E4喜歡在愛情裡玩捉迷藏,那SX-E2則喜歡玩「我追你跑!」你跑得愈急,他追得愈緊!

 

SX-E2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人,看到喜歡的人事物就像小孩看到糖,很難視而不見,更難不採取行動。

 

他們絕對是熱情擁抱人群的人,而這股驅力主要來自於擔心被人群忽略或是被遺忘恐懼。別忘了,E2的關鍵設定是:「被需要,我才有價值!

 

根據這個關鍵設定,如果我問,SX-E2愛上爛咖或是「很不適合的對象」之機率高嗎?

 

你的答案會是?來來來,發表你的想法吧!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