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型人的真實面目夢

 畢卡索的畫作─「夢」

在工作坊或是課程中,「夢的分享」是常有的安排,

因為,我相信,人們可以透過夢境來瞭解自己目前的身心靈狀況;

夢境甚至可以幫助我們癒療自己,不管是好夢、還是惡夢。

 

“我夢見我先生正在公司的會議大廳發表演說,
他是那家公司的總裁,但是,我卻在大庭廣眾下遲到,
甚至,我根本沒有打扮,只穿了牛仔褲和運動衫,連妝都沒有化。
我覺得非常困窘,甚至,對我的先生感到很抱歉。
我一個人默默地躲在會議廳的最後方。
沒想到,我先生一點都不以為意,他將我帶到會議廳的前面,
這時我趕緊補上口紅。
他牽著我的手一同坐下,然後深情地望著我,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又十分地感動!
他對我的不做作、本來面貌,似乎充滿了愛意、理解、與欣賞……”


第三型人的夢在說什麼?


這是一位第三型人的「夢的分享」。
第三型人擅長「修飾」,也就是說,他們習慣掩蓋他們認為不夠好的地方,
即使那是真相。
夢的分享,往往能幫助第三型的學員們找到隱藏在心底深處的真相。

在上述的夢境裡,可以很輕易地看出,這位第三型的學員,
她是如何希望自己能以本來面貌被愛,
而不是因為她的外表、成就、或是其他的外在條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