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型的郭董會愛誰

 

第八型的郭台銘喜歡哪一型?
想知道台灣首富郭台銘究竟喜歡哪一種類型的女人?

首先,我們不妨先來看看,屬於第八型性格類型的郭台銘,他的內心世界吧!


 
【深入瞭解第八型性格的男人】

 

 ★他最擔心的事──失去主控權

第八型的男人最害怕失去權力或是得聽命於人,而他「鋤強扶弱」的行為,有很大的原因是想要否認自己的脆弱與柔性的一面。第八型的人通常都說自己有一個「很辛苦」的童年,為了生存,他必須與某種惡勢力奮戰。那可能是一種致命的疾病、一個老是找他麻煩的人,甚至可能是整個家庭籠罩在社會某種不公平的陰影底下,迫使他認清了「不反擊就得死。」的現實。

由於童年的慘痛經驗,讓第八型的人學習到,一定要擺出最強硬的架勢,這樣才能嚇退敵人,爭取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而且,絕不能輕言放棄。因此,若這一型的人,性格發展不夠健康時,很容易成為所謂的「問題學生」、或是帶頭興風作浪的人。

其實,真性情的的第八型性格者是很容易受傷的,只是,他不想讓別人看到他的傷口罷了。

   

★他最想要的是──創造屬於自己的傳奇

第八型的男人是很有野心、投機心強、喜歡獨攬大權的人。最令他感到驕傲的是:「我的一切都是自己一點一滴掙來的!」他習慣將身邊的人事物都看做是自己的附屬品,也因此會盡全力地保護他的財產。

他心中早已擬好一份王國的藍圖,而且王國內的任何東西都必須能反映他的能力。比方說:一家跨國的連鎖大企業、一座奢華到令人咋舌的豪宅、一個可以延續到後代的家族傳統、或只是家裡某一件足以誇耀他個人功績的擺設…等。反正,第八型的人就是要求大、有氣勢、被崇拜的感覺。

對他來說,在這個險惡的世界裡求生存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所以,當然要格外珍惜並竭力保護自己掙來的一切,絕不能讓別人有機可乘。

 

★他的人生課題──控制脾氣

第八型的人是標準的「行動派」,任何事,包括感覺與情緒,他都要把它們「做出來」,而不是學習去控制或是用心去感受。在日常生活中,他傾向依直覺反應,所以,有時候沒有仔細思考慮後果,常常在氣頭上就破口大罵、或是做出衝動的行為,難免給人口直心快、甚至暴君的感覺。

此外,由於他的情緒都是瞬間爆發,久而久之,他本身也習慣了這種強烈的方式,所以,對任何事情都追求一種「強度」的體驗,不夠刺激、不夠衝擊的事物會讓他很快就失去興趣。

 

【第八型性格者的夢中情人】

 

★他渴望的愛情──勇敢不悔的情人

他渴望遇見一位能夠做他的後盾、和他一樣不輕易退縮的另一半。第八型的他對人生野心勃勃,期許自己能成就轟轟烈烈的大事業,因此,他需要一位堅強、有膽識與眼界的人生伴侶。第八型的人通常堅毅不撓,所以,成功的機率也比較高;強烈的自我意識造成他不太體恤別人的感受,更讓他能夠心無旁騖地放手一搏。

他非常在意親密關係中的自主性,柔軟的情緒會讓他有依賴無助的錯覺,所以,他通常不太喜歡表現出感性或是脆弱的一面;他處心積慮想掌握妳的一切,為的就是不要被妳控制。讓他自發地為妳做事,因為妳若對他施加壓力,反而會導致他的反抗。

由於他的控制慾強烈,所以,他很容易產生「過量或過度」的狀況,因為,那會讓他誤以為自己能永遠掌控某一項事物。他是一個藏不住心情的人,所以,只要他感到無聊或是不愉快,他通常會直接表達他的想法,而妳唯一能做的事情是:讓他自行決定他要什麼。

 

★他的愛情禁忌──不要想掌握他


一心追求獨立自主的他,最無法忍受的就是被別人控制;一旦發生爭執,他通常先把矛頭指向另一半。他是一個自我防禦心很強的人,所以,不要直接與他對抗,那只會激起他旺盛的鬥志;不妨先退一步,等他將怒氣發洩完畢後再說。最好不要表現出憤怒或害怕的模樣,這會讓他想要試探妳的情緒底線而持續地發動攻擊。
           在激烈的爭吵後,希望妳別忘了,其實他的性格就是如此,爭吵時的惡毒言語只是為了發洩情緒,大部分不是針對妳而來。


★讓他更愛妳


  l           對他坦誠直言。他習慣直來直往的相處方式,所以,直接對他說出妳的感受,不要為了迎合他而有任何隱瞞,因為,等到妳忍無可忍才說實話時,他對妳的信任便會產生動搖了。

l           讓他知道他傷了妳的心。他容易自我膨脹,常常忽略了妳的感受,因此,總在無心之間對妳造成傷害。所以,坦白告訴他犯了錯,這才是讓你們的愛情能夠公平成長的有效方式。

 l           提醒他多聽聽別人的心聲。他比較不在意別人的感受,所以,容易給人剛愎自用的印象。身為他的另一半,應該幫助他改善人際關係,並讓他瞭解,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與人發生正面衝突。

 l           幫助他敞開心扉。強做勇敢的他,在信任的人面前比較容易卸下心防。鼓勵他說出心裡的問題或感受,讓自己成為他傾吐的對象吧!

 l           盡量展現妳的活力。他喜歡充滿朝氣、精力充沛的女生,不管是在肉體或是心靈上,都要能陪他一起挑戰顛峰。

0 comments